Sunday, June 12, 2011

哈!哈!sunshine要减肥了......

SUNSHINE:妈咪!我不要吃多多了....
妈咪:为什么???
Sunshine: 我不要胖胖了...我不要像那个胖姐姐一样..跳舞不美...
妈咪就问家婆...家婆说...原来sunshine看了一个台湾节目..是小孩表演艺术比赛..如跳舞,唱歌...有一个胖小女孩在表演性感舞蹈....家婆和家公就跟sunshine开玩笑说...如果你在吃多多,,,就像这个姐姐这样胖..和不美....sunshine听了就很怕说...我不要像那姐姐那样胖...不要吃多多了....哈!哈!sunshine你真的可以不吃多多吗,,,,,如果是,,,妈咪support 你...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。。。芷晴却是叫妈咪减肥啊!那天。她突然对我说”妈咪,妳很肥,要减肥了,不然人家叫妳肥婆,怎么办?“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!哈!..sunshine也是这样讲我....妈咪!你再吃多一点..就很肥了...(ps: 因为sunshine要想吃...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~sunshine大个女咯,会爱美咯~哈哈~不懂以后我家婷会叫我减肥吗,我是从没瘦过的=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