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教训妈咪和爸爸!

Sunshine 正在做功课...爸爸和妈咪也正在讲话...突然,,Sunshine : 妈咪,爸爸 !你们很吵..可以不要讲这么大声好吗?..老师说小朋友做功课..不可以讲话..知道吗! 爸爸妈咪 :=!=

Sunshine: 爸爸!你没讲sorry!
爸爸:为怎么我要讲sorry
Sunshine: 因为你撞到我...没讲sorry ..是没有礼貌的..老师说的
爸爸:!=.=!

妈咪: Sunshine !你很不听话..,,,妈咪不要跟你好了!
Sunshine: 妈咪!你不可以说不跟我好的...老师说不可以说不跟我好的..很没有礼貌的,还要跟朋友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们好好的..
妈咪: @_@


Sunshine: 妈咪!你做怎么样????
妈咪: ????????
Sunshine : 妈咪!你很不乖,,,,,乱乱丢东西....你不是说不可以乱乱丢东西吗!
妈咪:=!=
(PS : 妈咪要找东西...)

4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哈。。。Sunshine真的很会说话啦!在家,当起了小老师耶!
    Chris,每次看妳写Sunshine,觉得她跟芷晴很像。就看那一天有机会,让两个小娃见面做朋友。呵呵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不起! 迟回复你…因为我的公司internet 有问题…现在才弄好..哈!哈!
    当然..没问题了…我也想跟你见面…你可以email 给我你的联络放法
    fonyf@yahoo.com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哎呀,我公司的internet也出了问题,很难,能久才能上到网,还会不间断的"connect", "disconnect" !唉。。。。
    好的,记下了!难得有缘在这里认识,好期待能见见面!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