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1, 2011

妹妹欺负我!

妈咪正在厨房冲牛奶给venus喝...突然听到sunshine哭了....妈咪就问sunshine怎么了?...Sunshine 哭诉跟妈咪说.:妹妹欺负我!...妈咪听了,,,就很奇怪看着sunshine 和venus ...妈咪问Sunshine 妹妹怎样欺负你,,,Sunshine 说:妹妹不睬我..我要跟她玩.不跟我玩..她还"哼!哼"...妈咪看着venus...Venus还很高兴看着妈咪和Sunshine..还跳舞起来...都不懂发生什么事....Sunshine看到这样就跟妈咪说: 妈咪!你看...妹妹笑我.....妈咪就跟Sunshine 说:Sunshine!妹妹没有欺负你...她还不会讲话...怎样会骂你呢?
她在学你...你一定有讲"哼"哼"声..对吗...Sunshine..无言.然后点头...妈咪再跟Sunshine说:你是姐姐..你做什么..妹妹就学你..还有..你有读书..妹妹还没有...老师有教你...妹妹没有...所以你要教妹妹啦...不要坏蛋了...明白吗!...Sunshine..点头..像明白好像不明白....

4 comments:

  1. 哦?学会“投诉”妹妹了哦?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家佶霖及岠潙也会吵也,一个五岁,一个15个月,好戏还在后头呢!慢慢我就还有得受呢!:-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!哈!..长大了...会投诉啦...

    哈!哈!每一天都是这样发生...其实venus也会投诉了..

    我家sunshine也是五岁,venus也二十二个月....我们都是还有的受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