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3, 2012

心痛....

妈咪!我要早睡早起....我要看到你....Sunshine!当你说这个话时...妈咪..好心痛...你知道吗..

妈咪的公司的office 搬了..从妈咪的家附近搬到很远..以前从家里到公司就是5km 了..只用五分钟...现在要从家里到公司就是35km 了 .还用五十分钟.......以前是8.00a.m..才去上班..现在妈咪就要在6.45a.m..就出门了..所以..Sunshine就跟妈咪说了这一句话....妈咪真的是很早晚归..以前,Sunshine和Venus已经习惯妈咪陪她们了...但是现在..妈咪真的没时间陪她们了...但是..孩子..你们放心..给一点时间给妈咪...等妈咪找到新的工作...就可以像以前了....

6 comments:

  1. 现在的我很了解你对这种生活改变而无所适从,因为我公司刚和一家银行合并,也担心过自己将被调派的 Bangi 总公司上班。对我来说那是很大改变和冲击,我比你幸运,搞了半年最终知道会留在现有的地方工作,很庆幸!

    6.45a.m.出门实在很早,大多数时间都看不到孩子醒来,有得选其实宁可让她们多睡一会,优质睡眠对小朋友也很重要。

    你别太自责,因为这都不是你的错。生活在这个大城市中,很的人都在这种状况生活着的。唯有周末周日多陪伴她们,所谓重质不重量,让她们有开心满足的周末,这是你做得到的。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聽起來真的很心酸啊!孩子好懂事,懂事得讓我們不忍心傷害她們。。。
    媽咪,給妳加油,希望妳能夠找到理想的新工作,別太自責了啊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慢慢来吧!无需心痛,也无需自责。知道了孩子需要的是陪伴,下班回到家以后,或在周末时,就多花时间,好好陪伴她们吧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对咯,慢慢来吧~
    别自责啦~
    你现在是一下子很多变化,很忙~忙得自己也无从适应吧~
    加油·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的上班时间是几点?或许能和公司商量调整上班时间?
    我是付钱买时间。。。给多几个TOL省时间。。。
    渐渐的你会适应这种“舟车劳顿”上班路。。。如果工作很好。。。我还是认为做生不如做熟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别内疚,这是大城市的生活方式。我们都在和时间赛跑。给彼此一点时间,大家都会适应和调整过来的。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