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9, 2012

对不起!孩子!

最近,因为外婆生病了..弄到妈咪都没心情了..但是, 日子还要过...星期日,Sunshine跟妈咪说:妈咪!你很久没跟我们玩了..也不带我和妹妹去Shopping....妈咪听了..很心痛...是..孩子,,,妈咪真的冷落你们了...Sunshine ...对不起...妈咪不知道你有跌到...还在考试时...那时..外婆还在医院...你还很乖的跟妈咪说..妈咪!外婆好了吗...你要叫外婆喝多多水..才会好的..知道吗,,,(妈咪时常叫sunshine 喝多多水..就不生病了.) 妹妹..我会看她的...你看..妹妹会自己会穿衣服....妈咪听了..真的要哭了...

好了..妈咪今天都带你们去玩吧....两个小瓜听了..很高兴.....妈咪就带了两个小瓜和家婆出去走走了..首先..妈咪带了两个小瓜和家婆吃Mcdonald.burger,妈咪买了两个小瓜的package burger 和ice -cream  还有送barbie doll toy...然后..就开始shopping..妈咪看到两个小瓜很开心..虽然是没有丰富的节目...但是也很满足了..妈咪也有点开心了....

4 comments:

  1. 身为妈妈的我们,只要看到孩子的笑颜就胜过一切。別怪自己陪孩子的时间少了,他们会要求是正常,可是那不足以证明孩子认为妳忽略他们、不爱他们了。
    朋友,知道妳最近为母亲的病忧心忡忡,不能为妳做些什么,所以我在这只能为妳打打气,加加油。。。
    Chris,坚强,加油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看你最近的口头婵“tak ada mood buat apa-apa”,渐渐的解除了,我心里是替你感到高兴的。想说,发生不幸的事,尤其对象是家人,难免会担忧,付出自己所有的能力与精神,为家人奔波劳累,很自然就会忽略了小孩。你别自责,只要你想开了,愿意放下执著,幸福快乐就在你身边啊!加油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讓自己的心情放鬆下,妳會看到不一樣的世界,給妳加油啊!

    ReplyDelete
  4. 虎妈!谢谢你...朋友...

    Peggy!谢谢你每一天都会来YM我和关心...真的很感动...哈!哈!我只能请你吃roti canai....

    小镇姑娘!是...真的要relax 一下...不难都要傻了...谢谢你每一次都来鼓励我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