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8, 2012

Sunshine病好了

现在妈咪最开心了..就是我的 Sunshine病好了..从上个星期四晚上..Sunshine就发高烧了..还一直不退烧到第六天了....妈咪真的给Sunshine吓死了..从她出世到现在.都没有那么严重的,,

在星期一..妈咪快快带了 Sunshine去看平时看那专科医生..怎样那医生不在,,去了外国度假了.妈咪只好给那代替医生看了..那医生说 怕 是中蚊症..就叫 Sunshine去验血..当妈咪和 Sunshine等报告时,遇到妈咪的小舅舅..原来他的女儿也住院了..小舅舅问妈咪带Sunshine看那一个医生..妈咪跟小舅舅说是那个专科代替医生..小舅舅听了就一直摇头说..那个医生不好的,,很马虎的..上一次就是他开的药不适合给我的儿子吃..我还跟他吵了..他是退休医生..他是六十年代的医生..用六十年代的方法那可适合用现在..我介绍你看那印度女医生 在隔离那代替医生几间吧了...如果 Sunshine还没好...

妈咪听了小舅舅说...妈咪也说..看了再打算吧....果然..那医生真的很马虎看了 Sunshine的报告..只说不用担心了..她没有蚊症..只有一点 virus,,但不知道什么 virus..给她吃一些
抗生素,发烧药,伤风药,,就可以了..回到家了..Sunshine吃了药..也很好..妈咪也去上班了.

到了晚上,Sunshine吃了药..还是有点烧和伤风...妈咪还是很担心..希望明天Sunshine会好了.

到了星期二,妈咪还是不给Sunshine上学..再给她在家休养...到了晚上,家婆跟妈咪说,Sunshine吃了药..还是有一点烧..妈咪说如果Sunshine还是有点烧..明天妈咪带Sunshine去看中医了.

星期三,Sunshine要吵去上学..妈咪看到她很有精神,再量她的温度..才37.5,,妈咪跟Sunshine
说:Girl,你还有一点发烧..不要去上学了..Sunshine就哭了..我不要..我要上学..爸爸和家婆看到了就说:给她去吧..没什么..妈咪就跟Sunshine说:好吧..如果有什么..就叫老师打电话给妈咪..知道吗..到了中午,妈咪还是不放心..就请了半天假..就回家了.

妈咪一回到家..就立刻看Sunshine怎样了..看到Sunshine真的很乖.在小书房做功课.

妈咪就叫Sunshine过来.给妈咪来量温度..噢!竟然是39度..不得了..妈咪立刻决定带Sunshine去看小舅舅讲的那印度女医生.到了那里,那女医生一听妈咪说Sunshine已经发烧了六天..也很
紧长和细心检查.那女医生说:妈咪!你的女儿还要验多一次的血和鼻流感..我怀疑是流行感冒症
或蚊症..如果是严重的..就要住院了..妈咪听了也很担心了.妈咪就带了Sunshine去验血了.
要验两种病症..要收Rm 196,等了半个小时,报告出来了..妈咪拿着报告和带着Sunshine去见那女医生.那女医生看了报告说你女儿没有蚊症,是肯定中了influnce B+就是流行感冒症..如果是A.那就是H1N1咯..好了,,妈咪..你的孩子不用住院了..我要开一个特别的抗生素,要去医院的farmacy 买的..另外我在再开另一种的抗生素,发烧,咳嗽,伤风等的药给你的孩子..星期五再回来检查..还有千万不要给她上学..不然会传染给其她的同学.然后,就去拿药..也给 RM 140..妈咪也再去医院的 farmacy..买那特别的抗生素..也给了RM 124..真的是很贵..还还那里有ATM机..不然,妈咪真的不够钱给所有的医药费..一共用了RM460...虽然有点心痛..很贵
但不要紧..最重要Sunshine可以好了..妈咪和爸爸就开心了

到了晚上,Sunshine 吃了药..没有发烧了..突然,咳嗽到很利害..也要吐了...还有点流鼻血...妈咪和爸爸,家婆,家公都很担心...因为..Sunshine 已经咳嗽到不停都有两个小时了..

妈咪和爸爸快快带Sunshine去医院了...去到看emergency 的医生..那医生很细心的帮Sunshine检查身体,然后说:不用担心..我已经检查她的肺和鼻子...没事..那只.
 药的反应..(妈咪有那药给医生看)..放心吧,,她明天就会好了.

回到家都已经快12 点了..Sunshine也没有再咳嗽了..也睡的很甜了..爸爸和妈咪也放心的睡觉..真的很累了..

星期四,妈咪像平时的上班,,到了下午..妈咪打给家婆.问Sunshine怎样了..家婆说:没有发烧了..还可以飞了..很坏蛋..还会很大声喊妹妹做东西.,,哈!哈!妈咪听到了...很开心..

星期五,妈咪再请了半天假,,要带Sunshine再回去检查..医生说:她已经好了...但是还是不要去那里..知道吗...我再给她吃一点化痰的药就可以了...这样也看了RM100.

哈!哈!妈咪听到了,,Sunshine好了..比什么都开心了..那小瓜也瘦了两公斤了...她第一件事是问..妈咪!我可以吃饭了吗....

2 comments:

  1. 可憐的Sunshine,還好熬過來了喔!呵呵,媽咪還不快快給她吃飯啊?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太多天没吃饭了~哈哈~
    好了就太好啦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