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4, 2012

图画

哈!哈!最近Sunshine很喜欢画图画了...妈咪就现丑在这里给大家看吧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妈咪:Sunshine!这个是什么?,,Sunshine:妈咪!这个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elephant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妈咪:这个是谁...Sunshine:我和妹妹咯..这样都不懂..


妈咪: Sunshine!这个是什么来的..Sunshine:阿呀!妈咪..这也是elephant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妈咪:我知道..是爸爸和妈咪
Sunshine:妈咪!这个是我啦...
妈咪:我知道..是长颈鹿...Sunshine:不是..是马..!=.=!
Sunshine:妈咪!这是老虎...哈!哈.好可爱的老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unshine:妈咪!这是我们的一家人...

4 comments:

  1. 畫得很好呢,我家孩子畫的都不像,哈哈哈!
    我喜歡大象!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不错leh~我婷都画不出~
    我婷每次是要人家画一个给她看才会跟着画~没有自己的创意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!哈!谢谢你的称赞....

    winnie!她是很喜欢画的...你的婷..你要教她去观察周围环境的东西,随便教她想回,,然后叫她画...她慢慢就有自己的创意..只个是老师教的.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Sunshine画得很不错哦!发觉,它跟芷晴的画有个共点,都爱画长头发的女孩子。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