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1, 2011

功课

妈咪要训练sunshine自己做完功课不用等到妈咪回来陪她做
第一天,当妈咪回来时..sunshine跟妈咪说:妈咪!我很"班耐" 我自己做完功课..妈咪说:好!等一下妈咪会检查..妈咪检查之后就说:Sunshine很"班耐"..做的很好.做的很整齐..妈咪很高兴..
第二天,当妈咪回来时..sunshine跟妈咪说:妈咪!我很"班耐" 我自己做完功课 妈咪也是一样检查,,哇!不得了...这次很招羔..竟然乱乱写..妈咪就帮她擦掉...就叫sunshine从新写过...sunshine也有一点不高兴也无可奈何的写过...妈咪检查到一本作业有问题也是做错了...妈咪就跟sunshine说:Sunshine..你只一题错了..Sunshine :妈咪!对的..我是抄朋友的..他的对...妈咪听到就生气的说:为什么不自己做,,要抄别人的..Sunshine: 妈咪!有不是听写..spelling.. 妈咪就教训sunshine:Sunshine!你变懒惰了..所以要抄人家..下一次给妈咪知道..我就打你了...知道吗!..Sunshine点头了...希望Sunshine会明白妈咪的话

6 comments:

  1. 我家兒子都還沒上學
    可寫字都很懶惰
    每次我都要他擦掉重寫
    他重寫也是給我來亂的
    真是啊

    ReplyDelete
  2. 芷晴也常常要求我陪她做功课,但是当她上完英文班,我接她回家时,她已经很累了,即使有妈咪陪她,她也是边揉眼边写功课的。所以啊,妈咪使出了计,“早做完功课是最good, 要等妈咪陪的是good一点而已,让她自己去选要那一个。“哈哈。。。

    Sunshine会抄别人的功课,芷晴却是让同学替她写字,更糟糕啊!那天,她不会写一个字,让同学帮她写。结果啊,被我狠狠的骂一顿,”不自己做功课,就不用去学校了;要自己做功课,才可以去学校”,让她选。她听了后,选了“要”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小鎮姑娘!还小啦...不要对你的儿子太严..卑今还没上学,慢慢来教..sunshine在四岁时.也是乱乱写..现在比较好了...

    芷晴妈!哈!哈!我们的女儿真的是大同小异.古灵精怪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家佶霖也是很懒惰写功课的,时常要快快写完草草了事,所以我必须每天都检查他的功课。。。希望他再大点会有所改进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看我的婷也是好不到哪里去的~
    她是没功课拿回家啦(都是写好了带回来)~很多也是乱来的~我是没怎么样~
    我觉得老师说一句好过我说十句,就告诉她自己要agak,要生性,不然老师骂&打不要跟我讲~(威胁她)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!哈!孩子都是这样的..要耐心去教..我们一起加油吧!

    哈!哈!我也是这样跟sunshine说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