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6, 2011

驳嘴

妈咪:Sunshine !快点做功课!
Sunshine: 知道了..我做着
过了半小时..妈咪去检查sunshine 的功课...哇!..竟然乱乱写...妈咪就立刻帮sunshine擦掉..重新写过..
Sunshine很不开心...第二次..妈咪再检查..还是乱乱写...妈咪就生气了...就轻轻扭sunshine的耳朵,,,然后说..Sunshine..你知道你的耳朵给妈咪做什么...Sunshine不答,.妈咪说:你的耳朵是用来给妈咪扭的.当你不听话时....Sunshine:妈咪!我的耳朵不是给你扭的...老师说耳朵是拿来听的....你错了...
阿呀!....这个sunshine竟然会驳嘴了...但是她也对的,,,,....

6 comments:

  1. 妳还好,只检查sunshine 的功课。我家芷晴,要妈咪陪坐在旁才肯做呢!这个Sunshine,也真够胆哟,被妈咪扭耳朵了,还敢驳嘴,就不怕再吃藤条吗?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會擦掉我兒子的功課呢
   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是不是要求太高了
    畢竟我兒子還沒上學啊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婷4岁还是没有功课带回来,所以~哈哈~暂时我还没酱的机会檫她的功课~
    sunshine真的是跟婷一样,顶嘴一流,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4. 芷晴妈!其实sunshine也是要妈咪陪坐才肯做的,我有陪她.然后我看venus一下..她就乱乱写...

    小鎮姑娘!不会啦!.毕竟我们做父母是这样...哈!哈!

    婷妈咪!对,,,很会顶嘴了....刚刚才教训她了!,,,你的婷幼儿园很好..四岁还没有功课做..我的sunshine幼儿园在四岁是..已经很多功课..迟点我会写在blog里去...给大家看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小妹!你的外甥女顶嘴功夫越来越'班耐'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