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9, 2011

对不起!妈咪错怪你...

昨晚..当sunshine 和venus玩时...突然..venus大哭起来....妈咪就从房间跑出来,,刚好家婆跟妈咪说,,sunshine咬venus....妈咪看到venus的手有一点肿..就立刻打sunshine几下...Sunshine就哭诉说...妈咪!不要打我..是妹妹顽皮..抢我的玩具...我只是轻轻咬妹妹一下...然后...家婆跟妈咪说...是!venus抢sunshine的玩具...venus的手有一点肿是蚊子盯到得....我也以为是sunshine咬到的.....Sunshine还很委屈哭诉再跟妈咪说...妈咪!是妹妹顽皮..抢我的玩具...我只是轻轻咬妹妹一下....妈咪就立刻跟sunshine说:对不起!妈咪错怪你...但是...你也不可以咬妹妹...知道吗.....

3 comments:

  1. 我来了!那么以前的blog还会用吗?
    唉。。妈咪也是普通人,也有错怪人的时候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有用了..因为sign in 不到..我也不知道为怎么这样....
    唉!我错怪了sunshine...sunshine觉得我不疼爱她了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哎哟,可怜Sunshine被妈咪错怪了啊?不要紧,安娣Peggy给妳一个抱抱哦。。
    妈咪也别自责了,妳即时向Sunshine道歉了,她会没事的啦。有时侯,我错怪了芷晴,也像她道歉,还多问一句“可以原谅妈咪吗?”呵呵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