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7, 2011

abc

3 comments:

  1. 在可爱妈家看到你的留言,我自己来报到先^^
    你是sign in不到是吗?你是用Mozilla Firefox吗?我听一个博友说,她是删除掉Mozilla里面的bookmark就可以了哦~你试试看?会不会是bookmark太多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咯,不知做么用不到,我没用firefox,我怕你们想念我所以赶快弄个新的blog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看到妳的留言后,快快跑来“报到”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    说真的,太久没见妳更新,的确有点想念妳哦!呵呵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