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0, 2013

我家有两个宝

我家有两个宝.。就是妈咪的家公家婆了.。。这两个宝.。。有时也会令妈咪很头痛的.。。

就是很会吵架的.。。。有时, 家婆会跟妈咪投诉家公不会帮忙做家务。。只会睡觉和看电视和吃东西.。很懒惰。。。。家公也跟妈咪说家婆很 叨 唠.。。一点点到骂人.。所以不要帮她做家务.。。。。其实。。这两个宝很疼两个小瓜的。。。当两个小瓜不喜欢吃的东西或吃不完时。。就是家公扫完两个小瓜吃不完的食物。。优其是 venus...很会叫公公帮她做东西。。公公!我要喝 milo...公公。。我要看戏。。。家婆就会给两个小瓜做衣服。。因为家婆很喜欢裁缝的。。

哈!哈!刚刚两个宝又吵架了。。就是家公收衣服了。。还有一两件衣服不是很干的。。家婆就说。。你没有看清楚就收。。真是的。。。过了不久。。。妈咪又听到家婆骂家公了。。原来家公冤枉家婆拿了他的东西。。。家婆说她最讨厌人家冤枉她的。。其实是家公乱乱放东西的。。。然后又不记得。。其实,家公在家的工作就是扫地,抹地,倒垃圾,收衣服。。也帮忙看两个小瓜的。。家婆就是煮饭,整理整间屋子。。和照顾两个小瓜的。。。妈咪也觉得很幸福。。家有两个老宝。。不用担心孩子的问题。。可以专心工作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哈哈!妳家公"收衣服篇"的情节,好像我家爸妈日常生活情趣的写照。有时老人家也是几可爱一下下的呵!^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家公也很肯做家务呢! 我喜欢这类男人.^^
    家有老人家...真的很幸福.

    ReplyDelete
  3. 這兩個活寶,和我爸媽很像啦,情趣嘛!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虎妈!对!我家这对活宝。。。真的很可爱。。。像小孩子吵架的。。哈!哈!

    可爱妈!我家公被逼做家务的。。。哈!哈!

    小鎮姑娘!有时也会给这对老活宝气死的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